莎莎會繼續努力出貨的這幾天心情都很愉快u莎莎還以為那個瞎扯留言會仲介網引來以前購買的哥哥反感沒想到~ 有些哥哥紛紛回來跟莎莎購買了莎莎會室內裝潢加油~ 也會依照順序出貨~ 也請哥哥們~ 要耐心等待囉 莎莎沒想到證明室內設計清白的留言竟然以為是打廣告打廣告我什麼地方都可以打~為何要選在那系統傢俱種時機?令人啞口無言~別人的言論~我也管不著囉 但如果你要批評我的那商空設計些顧客~莎莎可能就不會這麼低聲下氣了我想如果是你們被誤會~我就不相婚紗信你們還會這麼冷靜的看待此事至於論壇~ 只是單純分享同好並沒有什麼當舖意思囉不過..... 我現在真的覺得無所謂~ 莎莎只要購買過的哥哥願鑽石意相信莎莎~就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票貼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長灘島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d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