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念的距離是個美麗的情殤 網路文章我送你到山頭的彼端 我撐著傘..灰濛的天空飄著苦苦的細雨 鑼鼓喧響聲中... 我的淚..一點一滴的掉在指尖上.. 微風而起... 開始讓自己的心飄翔住商房屋於對你承諾的淡忘.. 喝醉了千年如血斜陽 牽絆了永生不死目光 思念裡我獨自醒在深邃夜未央 低回處月色繡我白紗帳 還記得離你出院的那一天, 光陰荏苒的走完四個多月. 你用筆記本繪膠原蛋白製世界上最美麗的臉龐 從無憂無慮的表情裡挽回一張完美的輪廓 讓自己的永恆竟是如此的輕而易舉 我總是輕輕的讚美著 不讓你發現我仍知覺著無限的奈何與愁悵... 看不斷情花綻放 心節能燈具如水為你蕩漾 一轉身天地間剎那暮色已蒼茫 撫一曲生死茫茫的惆悵 也許我曾經暗示著你 我們仍然可以成為牌位上一對恩愛的伴侶 你遏然的使出我難以想像的力量 在我的掌心深處, 烙下買房子了一個極為否定的印痕 當你彌留之際.... 你在人群中的餘光裡終於見到了我 我多麼期待你會給予我任何些許耳邊細語 但是令人意料之外.. 而你僅僅只是握拳示意要我將大衣穿上... 我售屋網終於崩潰不再喃語.... 請原諒我..糾擾著你離去輕快的步伐.... 求上蒼寄夢相望 只怕夢碎了現實追不上 傳說中蒼涼的遠方 愛是否被傳唱 這些年來... 在夢裡我們不再知遇偶逢.. 也許訂做禮服在另一個國度裡.. 你仍是一個傑驁不馴的孩子, 你依然喜歡在淋雨中的雀躍 時時刻刻.. 我的夢慢慢螁去了顏色, 漸漸的失去了迴響... 你的母親 我們偶然會在市集中擦肩而過 有時後相結婚西裝視啞然一笑,有時後我們噓寒問暖.. 但彼此卻從未敢問...夢見你了嗎? 任時光畫鬢如霜 只剩你我的愛天下無雙 我依然等在老地方 絕情谷情花永遠芬芳 終於.. 我拾挽一把冥紙向遠空奮力房地產撒放... 雖然仍難解是否還有下一個真情輪迴? 跺步於下山的路上, 我突然仰著綿雨模仿你雀躍的樣子 我終於明白... 你愛我甚於束育我如何快樂的面對未來 我終於明白... 你沒有遺忘用膠原蛋白你的眼淚點化成一個天使 飛進我的心敞..揮出我的情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d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