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的舊西裝 ◎馬康偉父親的舊西裝 ◎馬康偉 看著衣架上G2000的舊西裝 那是我結婚時 父親特別訂製的幸福 現在靜靜的滿溢在我腦海西服裡澎湃 他穿梭的身影在酒席間“呼乾啦~” 山珍海味中有說不出的快意結婚西裝滋味 我穿著父親的舊西裝 仿佛聽到遙遠又近在昨天的聲音 「ㄎㄤ結婚  ㄨㄟ 又胖囉…」 「有點緊 褲管要放長…」 「這是我兒子 長西裝的比我還高…」 「現在當牧師啦…」 他的驕傲迴盪在空中,久久不已襯衫~~ 舊西裝在衣架上 靜靜的 甜蜜的回憶~~ *  「ㄎㄤ訂做禮服  ㄨㄟ」是我浙江大陳話康偉的發音 馬康偉 2011/02/06 濾桶05:21 台北堂牧師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節能燈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經紀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d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